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每天


紀佳松-每天 4.Mp3 -


还以为 是浪漫的雾景
我呼吸 被染黑的空气
雪不再结成了冰 我们 将沉默
阳光在遥远 还剩下什么 冷冷到最后
一年了 候鸟没又回来
飞不远 变成谁的晚餐
站在摩天高楼顶 瞬间 变平地
永远是什么 一转眼就崩落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每一天 就像在预告
关于明天是个问号
确认心也无处可逃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像你最初的容貌
回不去了而我的爱
你是否还愿意感觉 的到
一年了 候鸟没又回来
飞不远 变成谁的晚餐
站在摩天高楼顶 瞬间 变平地
永远是什么 一转眼就崩落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每一天 就像在预告
关于明天是个问号
确认心也无处可逃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像你最初的容貌
回不去了而我的爱
你是否还愿意感觉 的到
后悔吗 tell me why
在亲手毁灭之后晚秋
想伤害 我最爱的人
听地球在哭泣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每一天 就像在预告
关于明天是个问号
确认心也无处可逃
you are my everyday
哦 像你最初的容貌
回不去了我的爱
你是否还愿意感觉 的到

A new singer in the industry but definitely worth support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